区纪委组织学习孙新阳书记署名文章

作者:陈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2日,区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孙新阳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阳书记的署名文章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管党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新阳书记署名文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两个责任”,特别是要紧盯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的示范效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挺纪在前,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构建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良好从政环境。要认真践行“负责任、抓紧办、说真话”的作风,深入运用全区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着力解决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