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单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数:


珠山区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JPG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区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


    随着国歌声响起,所有人的眼光都聚集到了大屏幕上,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庄严肃穆的会场和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发言使坐在电视机前的每一位收看者肃然起敬,大家都被这庄严的气氛所感染,目不转睛地观看了整个过程。


    据悉,区纪委委局机关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同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