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赶考”路上》

作者:佚名 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23日—12月26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在江西卫视播出,珠山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认真收看了《“赶考”路上》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分别从有腐必反、以案促治、春风化雨、重整行装四个方面20余个案例,生动讲述了江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真实故事。

        在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片中的违法违纪案件引人警醒、发人深思。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员,要深刻汲取片中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时刻警醒自己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坚持依法依规审计,做到一心为公、秉公用权,讲规矩、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从容和坚定,始终牢记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保持一颗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赶考”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