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头社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古镇珠山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3月6日,新厂街道黄泥头社区邀请社区老年分校讲师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家庭失德 祸患不远》,通过观看三个典型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家风不正、祸患不远”的警钟,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重视和加强家庭建设,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从源头上筑牢家庭拒腐防线。最后社区老年分校讲师还结合专题片内容,要求大家引以为戒,守住自己的道德和法律底线,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敲响廉洁警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让大家真正做到入脑、入耳、入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