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街道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昌河街道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昌河街道纪工委以开展营商环境检查为抓手,开展社区纪检监督小组学习大会,护航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街道纪工委对第一轮企业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营商环境建设中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学习通报2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学习传达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会相关精神。要求纪检小组成员对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推进“一站式”服务、“一网通办”不力等问题进行监督,要对企业和群众多头跑、重复跑,网办事项主要指标不达标等问题进行严肃问责。


        接下来纪工委会对辖区四个服务窗口进行暗访,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工作提升窗口的办事服务效率,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