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跑坦社区开展 党风廉政教育 学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古镇珠山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的廉政意识,近日,赛跑坦社区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走在前面、当模范、做表率。


        活动一开始,社区负责人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历程出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一堂深刻的主题党课,让在座的党员同志感受颇深。同时,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工作不能流于形式,必须要将此类提升党性的学习活动形成常态化,同时要求社区干部动脑筋,想办法把党风廉政宣传到社区的每个角落。社区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党组织及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洁身自好,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我们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自我监督能力,更是发挥我们党员在群众中的作用,通过不断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廉政文化,让更多人受到廉政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