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8日,珠山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浮梁古县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浮梁古县衙,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衙署的设置,学习了古代官吏自律自省的从政文化,感受了独具特色的匾额楹联文化魅力。馆内丰富的古代乡规民约、廉政史话以及官箴、警句、廉诗等内容,让党员干部在观赏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交流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又饱含意义,廉政学习深入人心。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定位,在真学深悟中提升境界,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在为民服务中树立形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