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纪委区监委开展“敲警钟明底线 守忠诚做卫士”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敲警钟明底线 守忠诚做卫士”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7月1日,珠山区纪委区监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前往浮梁县江村乡开展“敲警钟明底线 守忠诚做卫士”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江式训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立体展现了革命烈士江式训顽强不屈的浩然正气和用生命捍卫信仰的英雄气概。让大家久久驻足,凝神观看,亲身感受到一个信仰坚定、不怕牺牲、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形象。


        参观结束后,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言铮铮、神圣豪迈,响亮的宣誓声回荡在纪念馆中,也深埋进每一名党员的心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实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以党纪国法为纲,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自重自省自律,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