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区纪委区监委根据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结合第34个爱国卫生月,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干干净净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志愿者到挂点社区和挂点路段开展“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携带清扫工具,按照分工,有的沿着翠云路仔细清理捡拾道路、绿地、草丛里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塑料瓶等垃圾,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有的到腊梅山休闲文化广场,戴着手套、操起镰刀清除广场周边杂草,清除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主干道和社区周边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清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单,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