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刚为珠山区科级干部主体班专题授课

作者:佚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志刚受邀为珠山区科级干部主体班暨2020-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全体珠山区科级干部主体班学员、区委党校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参加学习。



        课堂上,张志刚针对参训学员特点,在讲课中以案释纪、以案明纪,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具体条款,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又有实践深度、引人深思的廉政党课。


        此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珠山区科级干部主体班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整堂课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对党纪党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深入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加强学习、遵纪守法、认真履职,为珠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