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纪委区监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2日下午,珠山区纪委区监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关于珠山区纪委区监委主要领导任命决定。市委决定:珠山区委常委张志刚同志任珠山区纪委书记,提名为珠山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叶质柱同志不再担任珠山区委委员、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职务。会议由叶质柱主持,张志刚出席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质柱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祝贺志刚同志履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维护班子团结,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志刚同志的工作。他衷心祝愿,珠山纪检监察事业蓬勃发展,珠山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张志刚在会上表示,对组织决定坚决拥护,完全服从,愉快接受,衷心感谢组织信任和关心。他指出,近五年来,以质柱同志为班长的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作为一名纪检战线新兵,将以这次换届调整为新起点、新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尽快进入角色,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下思考和谋划,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寻求答案和方法,学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锻造过硬队伍。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做得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奋进、再创佳绩。三是坚决履行职责使命。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站稳人民立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珠山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