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珠山区见面沟通会

作者:佚名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珠山区见面沟通会


4月21日上午,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珠山区见面沟通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刚,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王慧娟、副组长计发新以及指导督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王慧娟通报指导督导有关事宜,并作出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摆正自己的位置,把自己的定位定好,把自己的工作开展好,切实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二要积极配合。要精心组织好,认真对接好,密切配合好廖书记对我们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在全省争先走前列,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为最终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要严肃纪律。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据悉,本轮巡察期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同步对珠山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派出指导督导组全程跟进指导,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提升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