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珠山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辖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10日,珠山街道开展春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和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纪工委书记宣读了《关于我市6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生产、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等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遵守六个严禁,严守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重申和强调了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提前为自己吹响警示哨、打上预防针,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