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路口街道纪工委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李平 来源:周路口街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11月26日上午,周路口街道纪工委联合区科协,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学习垃圾分类有关文件精神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科普讲座中,受邀的景德镇学院杨波副教授通过PPT的形式,从“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减量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减量以及生活垃圾如何分类”三个方面系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活动中,科技志愿者及纪检小组成员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和环保袋。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整体且系统的认识,并对如何做好单位和家庭中的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直观且清晰的了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增强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并号召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为景德镇常态长效建设文明工作及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贡献一己之力。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