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跑坦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周路口街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保持社区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教育,近日,赛跑坦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纪检小组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社区支部书记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案例,使大家从中汲取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红色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随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同时党员干部要多动脑筋,把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在具体每件为民服务的小事当中,抓好落实,真正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党风廉政宣传到社区的每个角落。


        通过廉政教育学习使党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赛跑坦社区党委也将持之以恒抓好廉政建设,主动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