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4日,珠山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质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发扬务实作风,抓实学习教育。要系统深入“学党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纪检监察史结合起来,把职责使命摆进去,做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忠诚卫士;要融会贯通“悟思想”,在学习中悟透原理哲理道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心全意“办实事”,从党的初心宗旨,涵养为民情怀,学用结合,立足纪检监察职能,密切联系群众,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议要求,要周密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抓牢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分类指导,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要抓牢学习主线,注重凸显纪检监察机关特色,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要抓牢方法创新,用好红色资源,抓好主题宣传,开展好主题活动,丰富学习方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珠山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