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不断强化党员权利意识,浓厚党内民主氛围,珠山区纪委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活动。


        机关党支部所属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本小组党员从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党员可以行使哪些权利?等7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并认真组织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正确认识和处理权利与义务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要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增强党的观念和主体意识,将行使党章规定的权利作为对党应尽的责任,敢于担当、敢于负责,遵守纪律,正确行使党员权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