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质柱为区青年干部主体班学员授课

作者:佚名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2011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质柱莅临区委党校,为区青年干部主体班暨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廉政党课。引导区青年干部主体班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的理念。

        廉政党课围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为主题,分别从年轻干部为什么要廉洁从政?和年轻干部怎么践行廉洁从政?这二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深刻阐述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报告指出廉洁从政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是面临新时代“赶考”的迫切需要;是党员干部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保证。提出了青年干部要把好“三关”,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政治关”;二是要严守党的纪律,把好“廉洁关”;三是要弘扬优良作风,把好“形象关”。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立大志、品德高尚;应慎权、慎微、慎友;要学会干好小事、勇于扎根基层、做到求真务实。

        课程结束后,区青年干部主体班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部,只有坚持廉洁从政,保持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将自我发展同珠山发展需要、同新时代建设步伐紧密结合起来,才能无愧于时代的选择和人民的重托,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