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作者:张能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珠山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区审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笑红同志主持,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关于印发江西省贯彻实施〈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意见的通知》并宣读了《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区审计局关于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珠山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珠山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和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会上与会成员单位人员结合单位职责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珠山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珠山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里的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全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审计监督的实际成效为珠山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