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召开规范工程项目防范廉政风险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叶列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点击数:


珠山区规范工程项目防范廉政风险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1.JPG


    10月31日下午,珠山区召开规范工程项目、防范廉政风险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滕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朝博宣读《珠山区关于开展规范工程项目、防范廉政风险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叶质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程建设领域管理,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既是省、市纪委对我们提出的工作要求,更是促进工程建设项目高效、安全、廉洁运行的客观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开展规范工程项目、防范廉政风险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能力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


    会议强调,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紧扣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着力堵塞漏洞和风险点,建立健全法规制度,加快市场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搞好协调配合。要严肃责任追究,综合考虑实际情况,根据问题的性质、情节和影响等,分门别类作出处理,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一经查出,严肃处理。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按照工作方案的各个时间节点抓好专项治理工作。对自查自纠零报告、自查问题未进行整改处理和工作不重视、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甚至掩盖问题、弄虚作假的单位,要严肃予以问责,推进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区规范工程项目、防范廉政风险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竟成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竟成镇、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教体局、区国资公司、新区办等7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