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召开“两个责任”试点动员会

作者:珠山区纪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点击数:

  7月30日上午,珠山区“两个责任”试点动员部署会在浙江路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委王志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熊英以及太白园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和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太白园街道纪工委书记就“两个责任”试点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节点安排、目标任务、活动项目开展等进行了解读;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光华结合街道社区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现场举例和表态,动员效果明显。最后,市纪委常委王志明同志强调了二点:一是为什么要落实“两个责任”;二是怎么做好试点先行,要加强学习、厘清责任和进行有可操作性、能行得通的问责、追责探索。
    会议要求,“两个责任”工作的开展,不仅离我们不远,而且与在座的各位都密切相关,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大家都要有履职尽责、在权力范围内行使职权的观念,主动约束自己,打造清廉基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