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开展营商环境指标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营商环境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11月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志刚围绕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赴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真观摩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并陪同来前来办事的群众“走流程”。在随后的指标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抓好指标提升工作,张志刚强调,要深化认识,正视差距,积极查找问题,借鉴经验举措,力争更多指标达到一流水平,确保四季度指标再上新台阶。要抓住关键,查漏补缺,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共识,做好跟踪落实。要务实肯干,狠抓作风建设,让广大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干部作风的变化,以优良作风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市监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分管副院长、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市作风优化组派员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