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召开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6日,珠山区召开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余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6月底前整改任务完成情况;部分责任单位汇报了6月底前整改任务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余文军指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整改工作状态,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时间表,倒排工期、主动加压,推动问题全面整改。

        余文军强调,整改要快。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量大,时间紧迫,各相关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对照任务清单,仔细研究,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改任务。整改要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整改工作任务,在梳理问题中查摆原因、在原因分析中研究措施、在措施落实中见到实效,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整改要实。要坚持举一反三、常态长效,针对社会关注度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等问题,要进行重点跟踪督导,通过持续攻坚,实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