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多措并举 做到节日监督“不打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为推动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国庆节期间,珠山区纪委区监委通过不定时抽查、不定点督查、发通报警醒等形式,做到节日监督“不打烊”。

        电话抽查不定时。区纪委区监委值班人员,不定时对竟成镇、各街道、经开区及相关区直单位节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电话抽查,查值班电话是否通畅,值班人员、带班领导是否在岗,值班职责是否落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值班值守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实地督查不定点。区纪委区监委组织11个督查组,由值班领导带队对竟成镇、经开区各村森林防火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全区部分商超、车站、景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随机实地督查,累计督查点位61处,发现问题20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

        督查通报敲警钟。坚持把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作为督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发现的问题不足即刻进行通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节日期间,共下发督查通报6期,督促警醒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节日监督“不打烊”。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