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红色基因传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5日,珠山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珠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提名候选人张志刚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平民夜校”参观见学,重温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洗礼,凝聚奋进力量。



        “平民夜校”是景德镇最初的马列主义思想传播地,也是我党对广大瓷业工人进行革命启蒙教育的重要阵地。张志刚一行来到“平民夜校”,在平民夜校旧址观看那一件件实物展品和史料图片,倾听党史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阅读相关文字说明,共同铭记革命志士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激发革命斗志、强化使命担当,为思想再“充电”、为精神再“补钙”、为工作再“加油”!


        15日晚,珠山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湾改编》观影活动。


        《三湾改编》影片真实地反应了历史,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这段光辉历史,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形象、直观地党史学习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影片,更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史课,不仅从中直观感受了革命先辈的追求与信仰,还从中汲取到了奋进的力量。作为党员干部,将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勤勉履职、尽心竭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