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巡察公告

根据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珠山区纪委监委机关进行巡察。主要受理反映珠山区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将交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察期间联系电话:0798-8522675,19179868022(以接收短信为主)

受理电话时间:早8:00至晚18:00

来信请寄:江西省景德镇市A245号邮政信箱(市委第二巡察组收)

电子邮箱:jdzxsb0798@163.com

接访地点:景德镇市新厂东路299号珠山区发展中心8号楼105室区纪委区监委信访接待室

受理信访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11月8日

巡察工作联系箱地点:景德镇市新厂东路299号珠山区发展中心8号楼(区纪委区监委办公楼)正门门口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9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