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瓷都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1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整改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和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浮梁县、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昌南新区、市委政研室、市文广新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把巡察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严肃性、重要性,持续靶向发力,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延伸拓展,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巡察机构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跟踪了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接受市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的40家党组织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 稿:程   威;核 稿:陈雪良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