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刘锋主持 胡雪梅汪立耕张春萍出席


       4月22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听取有关汇报,部署有关事项。市委书记、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市领导胡雪梅、汪立耕、张春萍等出席会议。


       刘锋指出,我市前期巡视整改工作抓得比较紧,有些问题已经整改到位,有些正在按照时序推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锋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按照整改工作安排,中央巡视集中整改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省委巡视“回头看”集中整改也已进入最后1个月的攻坚阶段。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越往后任务越重、压力越大、难度越高。各地各部门要绷紧整改这根弦,咬定目标不放松,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大整改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措施落实。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一件一件抓,实实在在改。特别要紧盯即将到期的各项整改任务,倒排计划、狠抓落实。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持续巩固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刘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市委整改办要履职尽责,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掌握整改进展。要严格工作标准,加强销号管理,不符合销号要求的要坚决退回,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对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及时亮“红灯”,提醒责任单位加快进度,坚决整改到位。督查考核组要发挥好作用,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对整改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刘锋强调,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善于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堵塞一个漏洞。加强巡察成果运用,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