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森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卫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用担当实干诠释对党忠诚

马森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8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就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马森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学习体会,重点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

  马森述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江西落地见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三新一高”等重大决策部署。要涵养为民情怀,把是否有利于维护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否有利于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践行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敢于善于斗争,用担当实干诠释对党忠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