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瓷都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4日,中国共产党景德镇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市纪委向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廖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中共景德镇市第十一届纪委向中共景德镇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审议、表决并原则通过市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廖良生指出,五年来,第十一届市纪委在省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省纪委、市委和全市党员干部的肯定。他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良生希望市纪委委员积极为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献计献策。他要求,全体委员要感恩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表率,带头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积极投身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的伟大事业,力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