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街道: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昌江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数:


        元旦、春节期间,为严明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昌江街道召开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两委成员会议,向广大党员干部打了一剂“强心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紧盯节假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乱发津贴补贴奖金等易发多发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纪工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者,将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