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街道:开展党员培训日活动

作者:邓红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数:


DSC_1585.JPG


    4月19日上午9点,昌河街道党工委在昌盛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培训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审计协会会长陈建平进行授课,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市审计协会会长陈建平围绕审计工作展开授课,课上强调了加强审计监督的重要性。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国家反腐形势的不断深入,审计工作已成为国家反腐败的“侦察兵”和“利箭”,内部审计工作也被时代赋予了新的使命。


    通过学习,街道党员干部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了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我们应该立足于本职,不断学习进步,完善自己,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紧迫感,坚定理想与信念,保持独立性,坚持按原则办事,凭公心办事,做人民的好公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