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珠山区:“清”风吹 “廉”花开 快板声声话清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点击数:

 

      “竹板一打呱呱响,走进社区来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好,珠山处处展新貌,党员干部来带头,八项规定时时守……”4月7日,江西景德镇珠山区里村街道尚东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居民代表在珠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小巷宣讲员程赣生用演讲加快板的形式为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廉政宣传节目,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宣讲,社区一改以往空洞的说教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社区微信群发送清廉小故事、小区内纪检监督员讲廉洁家风小故事、演出廉政文化快板节目的形式进行宣讲,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称赞。这种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通俗易懂、深入人心,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促进廉政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也弘扬了社会新风尚,同时也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欢歌笑语中潜移默化受到廉政教育。

        “比起以前生硬地宣读文件,今天这种方式生动形象,接地气,简单易懂,一下子就记住了。”听完快板后,大家纷纷点赞,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时刻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